Magic Circle与高尔街集团合作共同推广全球在线私募平台GOIR,构建全球数字证券市场

Magic Circle
Nov 7, 2020

香港,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Magic Circle宣布与高尔街集团(Coinstreet Partner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其全球在线私募平台GOIR协办方。通过这一合作关系,Magic Circle将在中国和日本市场的媒体网络中推广GOIR活动及其独特的投资机会,并从本地市场征集高质量项目,以在GOIR的全球投资者网络中推广。

Global Online Investor Roadshow (“GOIR”)是下一代机构规模的为私募股权、另类投资和数字资产提供机会的在线私募平台。GOIR是同类活动中最大的在线投资者活动平台,用15种语言覆盖30个国家。GOIR的主要目标是使其精心挑选的投资者社群能够以特别优惠的条件优先获得独家的、全球的、私人投资机会。

Magic Circle CEO曲明表示:“数字证券是通过区块链技术,彻底改变传统资本市场的基础设施,同时,这一模式将突破市场地域界限,实现更高水平流动,让投资/募资行为的效率更高,参与度更广泛。Magic Circle在全球有非常深厚的数字证券领域的资源积累和技术优势,GOIR是一个全面的、开放的、优质的投资人/投资机构社群平台,很高兴通过Magic Circle与GOIR的全方位深度合作,为优质项目提供品牌推广,触达全球优质投资人/投资机构的机会,同时为推动全球数字证券的发展提供力量。”

高尔街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amson Lee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资本市场活动受到很大冲击,为帮助更多优秀的团队获得独特的投资机会,也为专业投资人通过在线方式了解优质项目信息,GOIR这一创新的信息互通、高效募资的模式产生。Magic Circle在全球有非常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同时也具备全球最前端的数字证券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我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深度合作,共同为企业在数字证券领域的发展进行服务,为投资人提供全面的数字证券接入工具,拓展全球数字证券市场,打开数字证券全球流动性非常具有合作意义”

今后,通过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使GOIR能够通过Magic Circle在全球数字证券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大陆、日本以及美国拓展其服务。同时也使得Magic Circle的数字证券发行客户、投资公司、经纪人、律师、数据供应商、技术合作伙伴等可以直连GOIR,这一伙伴关系为投资人/机构资本打开通往数字资产市场的大门,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也为传统资产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全球合规募资提供了更加确切的可能性。

接下来的GOIR活动-TADS塔安斯大奖

近期、由高尔街集团(Coinstreet Partners)联合亚太数字经济研究院、能新集团 (Nexchange Group) 和STO LAB由美国太平洋银行集团赞助,举办全球首个资产通证化和数字化证券领域的行业年度国际奖项 — TADS大奖。该奖项将通过认可和表彰的方式,表扬全球对推动行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和卓越成就的人士或团体,并成为本行业全球进程的重要节点。TADS大奖作为年度大奖,将个人和企业汇聚⼀堂,共享通证化为金融行业注入的新能量。

TADS塔安斯大奖从2020年10⽉1日至11⽉3⽇接受提名,将在两个奖项类别中,选出共十个获奖者(每个类别五个):

(1)「最佳数字资产」奖项类别,针对不同类型的通证化资产/数字化证券的发行人;

(2)「卓悦生态方案」奖项类别,适用于产业价值链中的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2020年「TADS Awards 塔安斯奖颁奖典礼」,将于香港区块链周活动的2020年11⽉18⽇晚上8:00–9:00(⾹港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广播。

注册观看地址: https://tadsawards.org/registration-form/

相关新闻报道:https://www.panewslab.com/zh/articledetails/1603102158715097.html

关于GOIR

GOIR 成立于2020年4月,由去中心化投资银行集团Coinstreet Partners(“ Coinstreet”)发起成立。至今已和全球多家投资银行,证券经纪交易商,资产评级公司,区块链媒体平台,数字证券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截止目前,已成功完成多次,每次为期四天的全球在线投资者路演活动,涉及亚洲,中东和非洲,欧洲和美洲。每次会议都将包括行业专家的市场主题演讲以及高质量项目的演讲,这些高质量项目是由经验丰富的投资银行家和专业投资者组成的评审小组中精心挑选的。所有演讲和陈述将同时从英语翻译成15种语言。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goir.info/

关于Coinstreet Partners

Coinstreet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由AI驱动的去中心化投资银行集团和FMT(金融,媒体与科技)领域的咨询公司,为数字经济的新时代提供商业生态系统。Coinstreet专注于五个关键业务领域:数字化咨询,数字资产与财富管理,公关媒体与投资者关系,数字资产代币化与交易平台以及分散式金融与DLT解决方案。Coinstreet的小组由金融和技术领域公司组成。

*荣获“亚洲未来主义领导奖”

*荣获“ 2020年伦敦证券通证发行奖”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coinstreet.partners/

关于Magic Circle

Magic Circle,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北京、东京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它专注于有关数字证券发行的咨询服务,投资者和公共关系服务,数字证券技术研发服务。Magic Circle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球合规发行数字资产的解决方案,释放其全球流动性,同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管理其数字资产的钱包工具。现阶段Magic Circle已完成美国、新加坡、日本、香港的投资者网络的构建,完善了法律、审计、宣传等第三方服务体系的合作,是全球首个通过自主数字身份和链上合规实现数字证券合规发行,跨司法管辖区交易流动的服务提供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magic.exchange/

--

--

Magic Circle

With innovative technology solutions, Provide complete tools and infrastructure for the crypto-finance world